親愛的學生、家長、老師:

 

新學年,萬象更新!先向大家送上最誠摯的祝福,願家長、老師及學生們身體安康,幸福美滿!

 

我很榮幸能擔任東華三院鶴山學校的署理校長,承蒙辦學團體及法團校董會的支持和信任。在前任校長們和優秀教師的發展基礎上,我將繼續秉承校訓「勤儉忠信,立己立人」,為我們的學生創造更多發展機會,發揮潛能,實現未來。

 

我們學校的HSS精神代表著「Happy and Harmony愉快校園」,「STEAM and Self-learning科探自學」,以及「Strive for Excellence追求卓越」。這些價值觀將指引我們朝著卓越和成功的方向前進。

 

新學年伊始,我們應該將這些價值觀繼續引入校園,並將其融入我們的生活。我們的「ESPORT SPACE體適能提升中心」將成為實現這些價值觀的一個重要場所。

 

運動不僅有助於保持身體健康,還有助於培養恆毅力。這個中心將成為學生們發展恆毅力的地方。當你們參與運動,設立目標,克服困難,挑戰自己、追求勝利,你們正在建立恆毅力,這對未來的成功至關重要。

 

我鼓勵每位學生都要積極參與「ESPORT SPACE體適能提升中心」的活動,將運動和恆毅力融入你們的生活。不僅要追求學業上的成功,還要注重身心健康和成長。

 

最後,我要感謝每一位老師和家長的支持。只有在共同的信念下,我們才能創造一個愉快校園,培育自主學習者,並一同為孩子們的健康和堅毅打下堅實的基礎。

 

讓我們攜手合作,為學生的未來創造更多可能性,實現他們的夢想。

 

陳世剛署理校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