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校歷史

本校成立於2005年9月,前身為東華三院李西疇紀念小學及鶴山學校。東華三院李西疇紀念小學服務中西區的學童及家長超逾四十五載,為響應教育局資源共享的倡議,於2005年8月遷入華富邨現址。

鶴山學校於現址服務南區學童及家長超逾三十五載,於2005年9月與東華三院李西疇紀念小學合併,加入東華三院的大家庭,於華富邨繼續為南區學童提供政府津貼全日制小學的教育服務。

信念

我們相信,每一個孩子都……

擁有獨特的氣質、天賦與潛能

能邁向成功

喜歡學習和參與(皆可教可學)

應該得到鼓勵和支援

需要獲得成功的學習經歷

學生應該是學習的主人,而學習能力的獲得是終身學習之本

使命及願景

本校致力為社區人士提供有教無類、五育並重、全人發展的優質教育服務,為學童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,幫助學生發展潛能,學會學習,日後成為具備知識、技能,懂得關心社群、勇於承擔責任,有積極人生態度的良好公民;以校訓「勤、儉、忠、信,立己立人」為進德修業的依歸,勉勵學生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。